整理号

同人文整理号(喜欢什么整理什么•̀⌄•́主要是为了自己方便😋)

 

【魈💘空Only推文整理100篇】

【个人整理向】

【CP为魈×空】


[全篇共100+文章整理,希望大家看文愉快]


[其他整理]

【魈💘空Only推文整理100篇】(二) 


【听说某仙人被甩了】 


【某仙人突然只会说反话了】 


【解梦】 


【理性讨论魈会不会笑】 


【只是帮旅行者梳个头发而已】 

【续-只是帮仙人上个眼妆而已】 )


【食髓知味】 


【孤岛】 


【过冬】 


【眉间朱砂】 


【和魈正儿八经谈一次恋爱】(未完结,更新见作者文集) 


【旅伴 伴侣】(架空,双旅者设定) 


【金翅鹏王】 


【情敌竟是我自己】 


【旅行者只想去死一死】 


【点我看哥哥洗澡】(后续见作者文集) 


【夭寿啦!旅行者吐花啦】(花吐症) 


【你们外乡人没有自己的海灯节吗?】 


【这位仙人,我们璃月有一套完整的法律】(幼空) 


【你跟醉鬼说个der】 


【去日苦多】 


【盛情难却】 


【旅行者没有欲望】 


【仙人说过晚上不要一个人出门】 


【昔有浮舍】 


【清晨】(ABO,已完结,全文见作者文集) 


【奶油炸弹】(星际ABO,未完结,更新见作者文集) 


【你房子塌了】(娱乐圈pa) 


【关于我家的Alpha是不是性冷淡?】(未完结,更新见作者文集) 


【不做爱就不能出去的房间】 


【旅行者说他不爱吃杏仁豆腐】 


【宝石失明症】 


【以身相许】(人鱼梗) 


【逢魔之时】(兽化梗) 


【全璃月的人都在教魈如何爱人】 


【易感期】 


【哥哥太漂亮的时候】 

【后续-颜色的所属】 )


【暗恋探病难道不是定式发展?】 


【所谓秘密】 


【巴甫洛夫恋爱守则】 


【谁说男男不能生?】(⚠生子) 


 【温风】 


【夏日的风,冬季的岩】 


【九十九步】(哨向,已完结,全文见作者文集) 


【无色之爱】 


【鎏火与歌】 


【第一眼见到幼驯染时我就想嫁给他了】(幼驯染) 


【唤生】(骑士与恶龙) 

【番外】 )


【魈师傅常识拯救计划】 


【御主与从者】(FATE设定) 


【神仙犯矫情你说要命不要命】 


【业障缠身】(R) 


【芙蓉如面柳如眉】(女装梗) 


【谁说强行联姻不会有好结果的?!】(现paABO) 

【娱乐圈直播翻车梗】(直播体) 


【风与花相会】 


【一:绊】 【二:星光】 【三:漫步身侧】 


【旅行者他只是换了个发型而已】 


【予途忠狼】 


【女装是好文明】 


【直播时禁止虐粉丝】(直播梗) 


【日落】(土拨鼠之日) 


【假装分手】(星际文) 


【一分钟攻略挑战】 


【龙的新娘】 


【璃月半日限定少女】(女装梗) 


【自由星域的玫瑰】(星际ABO) 


【用正太音欺骗纯情少空的魈是屑】 

【番外1】 【番外2】 )


【我旅行者今天就要带仙人出国旅游】 


【仙人他开始熟练地绑发】 


【三眼五显仙人不会梦见麻花辫少年】 

【番外】 )


【如果魈白给会发生什么?】 


【猫爪在上】(ABO) 


【关于我一不小心一夜情了老板弟弟这件事】(娱乐圈pa) 


【如何证明男朋友身体好】 


【一期一会】 


【论魈背后的大佬到底是谁】(论坛体,娱乐圈pa) 


【属于一朵花的时间】(花吐症) 


【睡吧】 


【妹妹她好无情好冷漠都不愿意叫我欧尼酱】 


【定昏】 


【非典型ABO】 


【伴侣突然变成小孩】(幼空) 


【论自我攻略有多强大】 


【禁脔】(星际ABO) 

【后续-臣服】 )


【小金鹏与魈】 


【略施粉黛】 


【饮花症】 


【落果】(ABO) 


【饱暖思淫欲就会给恋人下药吗?】 

【后续-仙人自有妙用】 )


【如何把偶像变为男友】(娱乐圈pa,未完结,更新见作者文集) 


【醋王魈魈】 


【419对象变成了甲方怎么办】 


【雨天见到了金毛猫猫】 

【同系列-十个我】 )


【逃婚】 


【璃土之上】 


【班长说反内卷需要付出代价】(已完结,全文见作者文集) 


【关于旅者突然换的发型】 


【从养家糊口到养家糊口】 


【璃月来了个和旅行者很像的人】 


【我的Alpha不肯标记我怎么办啊?!】(ABO,已完结,全文见作者文集) 


【梧桐花开】 



评论(69)
热度(33812)
  1. 共57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整理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